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揮 標籤:發揮作文

我有個妹妹,她很兇,只要在她的面前說一句不好聽的話,她就會生氣,還要打人,就算不打人,也要罵人,而且罵得很不好聽,就和發怒的獅子一樣可怕。 

 我還有個爸爸,他很懶一天像個懶豬一樣,什麼都不做,就是吃拉睡,睡拉吃,光看他這個人就無精打採的。可他的食慾很好,一頓要吃三大碗飯,不過他對我和妹妹很好,從來不在我們面前生氣。還常陪我下棋,但我每次都下輸,我每次下完棋都不開心。爸爸說:“我要是下的贏他,在班裡就算是下棋高手啦。”所以我下定決心,我將來一定要下贏他。 

 我家還有一個做家務的高手,做事一點也不馬虎不管是什麼家務她都能做得很完美。這就是我的媽媽,在家我是最喜歡她的啦!因為她在家從不偏心,不像爸爸不管做什麼是都偏向著妹妹。媽媽做的菜可好吃啦!在家裡不管是誰都讚不絕口。所以我在家最喜歡媽媽啦。 

 我在家裡坐的是少爺的位子啦。在家只有學習學習在學習啦,我只要在學習上要有一點進步,爸爸媽媽都會非常高興的。我一定要認真學習,也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回報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發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