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最愛讀書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最愛讀書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最愛讀書的人

江西省上栗縣上栗鎮中心小學五(二)班

  楊宇欽

我的朋友柳志信,讀起書可真是個“獃子”。

他的頭長得圓圓的,樣子看起來雖然有點“呆”,眼睛里卻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別看他胖乎乎的平常不怎麼愛說話,可向我問起問題來,非要打破砂窩問到底不可。

柳志信每天中午都要拿本書來讀,一看就入迷。

有一天中午,他正在看書,我走進教室叫他去食堂吃飯,他摸摸自己的肚子然後頭也不抬一下就說,我已經吃過了呀。呵,這個獃子,看書看得連中午飯也忘記吃了。

還有一次,他正在看一本《皮皮魯的故事》,老師叫他到辦公室去一下,他一邊走一邊還在看書,不心碰在了走廊的柱子上,柳志信以為碰到了同學身上,連忙向柱子道歉,弄得同學們笑成一團。

一天課間十分鐘,他在看《故事會》,我見他皺起眉頭,就對他說:“書中的有些故事是編的,別太較真啦!”沒想到他卻說“傻子”。我氣得火冒三丈,心想“好好的,幹嗎罵我啊,我真想不通”。放學后,我問了他,他說:“對不起,我是說書中的那個人是傻子,明明看到壞人來了,都不跑......”原來是一場誤會。

我有一本《作文大全》借給他看了三天,還回來的時候,只見書上圈圈點點,到處都留下了他的筆跡。原來,柳志信在讀書的時候喜歡作各種記號。比如好詞好句好段他就劃上橫線,弄不懂的地方就劃上問號,覺得好的地方還加上他自己的評論。

我的朋友柳志信就是這樣一個愛讀書的“書獃子”。

   (指導老師:王競明)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最愛讀書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最愛讀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