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的時候,每天睡覺前,媽媽都會拿一本書給我講好聽的故事,我特別喜歡聽,每次總在媽媽的故事中進入夢鄉……我多麼盼望有一天自己也能看書講故事。

  上小學后,我學習了拼音,認識了很多字,自己能讀故事書了,我好高興。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很多的連環畫和童話故事書。每天放學寫完作業我都要看一會兒,我讀過《西遊記》、《安徒生童話》、《民間故事》等好多書。每本書都很精彩,我被書中的故事吸引,常常忘記了時間。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水滸傳》,我第一次讀這本書,看的是《武松打虎》這一章。武松在景陽岡,赤手空拳打死了老虎,為當地百姓除了害,成了大英雄,他可真了不起!讀了這個故事後,我喜歡上了《水滸傳》,知道了它是中國的四大名着之一,講了梁山108個好漢的故事。現在,我從這本書中認識了“花和尚”魯智深,“豹子頭”林沖,黑旋風“李睦”等梁山好漢。他們不怕困難,總是勇敢地面對生活的挑戰,值得我學習。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的精神食糧,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今後,我要多讀書,讀好書,成為一個知識淵博的人。

  安陽市紅廟街小學三年級:龍昊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