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的課餘生活呀,四個字----豐富多彩。跳繩,跑步,書法我都愛,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 

  書像知識的海洋,裡面裝滿了稀奇古怪的風土人情和天涯海角美麗誘人的風光,它磁石般吸引着我,在我眼前展示了姿態萬千的大千世界,使我彷彿感覺世界縮小了許多。

  我愛讀書,當我無精打采時,見到書便十分開心,煩惱頓時散去,我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有時看到精彩的地方,我便興奮起來,有時還會進入夢鄉。 

  我每天堅持讀書.每當晚上,我吃完晚飯便奔向房間,拂去書上的微塵,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本,沉浸在書的海洋.記得大年三十的晚上,全家都圍在一起吃團圓飯.窗外,煙花的閃光劃破夜空,耳朵邊聽到的是炮聲和笑聲.當大家吃完了我才走出來,媽媽問我:"怎麼才出來呀?你不餓?"我笑着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再餓也不怕."讀書讓我受益非淺.它讓我開闊視野,增長知識,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 

  讀書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增長了我的知識。讀書,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