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 南京九校三年四班 關斯琪

  我的愛好有很多,如讀書、跳皮筋、旅遊等等,但我最喜歡讀書了,有時還真像個書獃子。

  讀書能讓我學到許多知識,比如說自然書可以告訴我大自然里的奇妙;故事書能使我明白很多道理。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我非常高興,回到家我便拿出來看,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吃飯,我沒聽見似的,還拿着書坐在飯桌前看,仍然津津有味的在看《小故事大道理》里的《勇敢的小山羊》。媽媽看我那麼樣的入迷便走過來說:“小書迷,再看下去肚子該抗議了!” 我這才想起來是該吃飯了。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地認真讀書學習,多長見識,做個有學問的人。

  

  指導教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