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王景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王景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

三一王景儀

我叫王景儀,是個小書迷,別看我不大,但我已擁有一二十本圖書了,它們分別放在我的卧室里,可以說這裡是書的天下,書的部落,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這些書都是媽媽買給我的,有故事類、百科類、寶典類、作文類,還有小說。在這裡我要向你們介紹幾本書。《獲獎作文大全》《五星女生的秘密寶典》,這兩本書對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很喜歡這兩本書。

書是知識的來源。讀書,才能獲取知識。讓我們多讀書,讓書成為我們最好的朋友吧!只有掌握了它們,才能讓我們的學習成績更優秀!

我愛讀書,我們的進步需要什麼?那就是書。書無處不在,如果我們與書同行,知識也會伴我們同行。讓我們珍藏書,愛惜書,閱讀書吧!俗話說:“萬兩黃金買不到知識”。只有愛讀書的人才會得到它,才會理解它的內涵和真諦。它是我們最棒的老師和最好的朋友。

同學們,讓我們多讀書,共同進步把!

(輔導老師:楊夢柯)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王景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王景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