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棄網絡,發揮人生價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網絡,發揮人生價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棄網絡,發揮人生價值 標籤:人生價值作文 發揮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價值作文

離開網絡,不讓自己的人生毀了

  大家常說,網絡可以創造出人才,也可以毀滅了人的一輩子,現在,網絡上經常有一些殺人案件,幾乎全都是成迷於網絡的人乾的,所以我希望大家遠離電腦,不要讓網絡讓大家走向圖謀詭異的道路。不要再讓你的家人傷心,也不要讓網絡,毀了你一輩子。

  我也曾沉迷網絡,覺得 遊戲很好玩,但是,我的班主任不時的回給我們上教育課教育我們不要沉迷網絡,適應綠色上網,少去玩遊戲。我也在適應的不去玩了,老師給我了很大的啟示。讓我想問那些沉迷於網絡的人,你的遊戲打個第一,他會給你一大筆財富嗎?會讓你的家人越開越為你自豪嗎?是。玩完遊戲會自我覺得有一種成就感,感到自己完成了什麼大事業那就恰恰錯了,並不是完成了事業,而是在毀滅自己的人生。很多書上寫着,一些讀初中的學生,為了去網吧,向家裡騙錢,搶錢去上網,難道網絡就這麼值得用家長的幸苦錢去換,難道它真的能讓一個人不勞而獲。家長從小養我們,供我們上學,吃穿,那一點不是父母給的啊!更值得的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啊!我真心希望大家放棄網絡吧!如果有良心,看看父母,他們的臉上,手上全都是為你而出現了皺紋。如果現在給兩個選擇,你是要父母還是網絡,要幸福還是後悔呢?你假設想想,如果你放棄了網絡,從此改過自新,好好學習,按照父母所願有了好工作,這不就有錢了嗎?或許如果這樣,你會更加感激父母的,有了錢,在適應玩遊戲這樣不是更美好些嗎?假設你沉迷了網絡,長大后不僅後悔,還沒好工作,更加對不起得是父母對不起他們的養育知恩。將來有了孩子,又怎麼樣對自己的孩子怎麼說,難道說小時候一直沉迷於網絡,學習不好,才流落到這種地步。我雖然是個學生,但真的希望大哥哥,大姐姐們好好的發揮人生的價值吧

  大家都希望能讓自己人生髮光,人人都有發財之夢,但如果沒有付出勞動,又何來的的收穫呢?因為有一份耕耘,才有一分收穫,上天是公平的,世界萬物的美好總是先苦后甜的,而並不是先甜后苦,這樣的話,就連成功的可能都沒了,網絡也是這個道理,只要先學習,放棄它總會有好結果的。這也往往世人的一念之差。

您正在瀏覽: 放棄網絡,發揮人生價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網絡,發揮人生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