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場發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發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裡,分數只不過是一張紙,不管它多難,我都會善待這次考試,好好去考,不管老師的責罵,不管家長的不解,拋下所有思想負擔,我儘管拿起神聖的筆發揮平時的我。 

  這也是因為我的家長吧,我很幸運,有個鼓勵我的媽媽,她從不拿我和別人比,如果我考砸她不會生氣,更不會打人,使我更不怕考試,每當我要考試,她都叫我放下所有的負擔去考,而且幫助我複習。也正因這樣,我考的很輕鬆,也經常有超長發揮,不管我考了90多還是80多,我的心情都很輕鬆,當然:如果這種輕鬆成了對考試的不屑那就是一個弊端。 

  大多考生在大考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緊張,雖然我考試時也會緊張,但我那種緊張必不是擔心考的好考不好,而是對考試時發揮好不好而緊張,考試的結果在於考試的過程,而不是結果。就算你考的好,但名不副實也是沒用,既使你考的不雜樣,但是你的真實水平。 

  分不要看的太重,否則你就會成為考試的奴隸,當考試時你要拿出平時的信心面對這次考試,考試只不過是一次測驗,當年長勝將軍趙雲還不是栽了,想項羽一世英雄,但還是輸了,而且還陪上了性命,這都是他不會善待失敗造成的。 

  讓我們看淡分數,讓我們具備良好的心態去迎接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場發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發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