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愛好,有些人愛彈古箏,有些人愛練武術,有些人愛彈鋼琴,有些人愛、、、、、、而我卻最愛讀書。 

  從3歲起,睡覺前我就喜歡媽媽給我讀書聽,什麼《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灰姑娘》等等,如今,長大了,自己認字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讀起書來,在《四庫全書》里,我知道了許多成語故事,在《西遊記》里,我知道了不分青紅皂白的唐僧和聰明伶俐地孫猴王,在《快樂科學》里,我知道了竹節蟲的善於偽裝。 

  書——真讓人着迷。 

  每當過生日時,我都對媽媽說:“買本書吧。”媽媽說:“家裡這麼多書,你怎麼還要?”我總是找個借口說:“當生日禮物嘛。”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比較少,放學一回家我就看起書來,結果從吃完飯一直到9點多才想起做作業來,被老爸狠狠地批了一頓,睡覺前,我仍忍不住看了會兒書才上床睡覺。 

  記得還有一次,那是一個周末,老媽給我布置好家庭作業就匆匆忙忙地出去了,經不住“書”的誘惑,媽媽一走我就看起書來,心想時間還早呢,先看會兒書再做作業。時間如流水,不知不覺,天暗了下來,我完全沉浸在真假美猴王的對戰中,突然,覺得耳朵痛了一下,以為是蚊子叮了一下,就接着再看,突然又傳來一聲大吼:“我讓你看!我讓你看!我這就把你的耳朵扭下來,讓你做的作業,你竟然一點都沒做!”原來是媽媽回來了,結果可想而知。 

  不過很多時侯,媽媽還是非常支持我讀書的。因為讀書不僅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還使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比如尊老愛幼,富於愛心,在困難面前不退縮等優秀品質。 

  每到周末,我總是纏着媽媽帶我到圖書館的知識海洋中去享受一番,別提多爽了。 

  我愛讀書,因為讀書給我帶來莫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