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春秋小學

  三年級三班

  邱娜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大作家高爾基所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周恩來總理所說。由此可見,讀書是對我們有極大的幫助。那大家一起來聽一聽我讀的書吧!

  我讀的是智慧博客,智慧博客中有兩篇文章讓我深感加倍。第一篇是尹高潔寫的永不放棄。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一位名叫馬雲的普通人,高考接連失敗,淪落到蹬三輪車為生,但是他卻意志堅強,堅持不懈。雖然他屢戰屢敗,但他卻再一次次參加高考,終於成為了阿里巴巴首席執行官。

  第二篇是包利民寫的不能跳舞就彈琴吧。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位名叫露絲的女孩,她是小城舞蹈學校最出色的舞蹈教師。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就在她28歲的生日舞會上,她被醫生告知患上了一種極其罕見的神經系統控制疾病,她全身的神經將會慢慢地喪失功能。但露絲並不灰心,她說她不能跳舞就彈琴吧,不能彈琴就歌唱吧,不能歌唱就傾聽吧,讓心在熱愛中歡快地跳躍!心跳停止了,就讓靈魂在天地間繼續舞蹈吧!這句話在她的墓碑上也刻有。

  這兩篇文章讓我明白:不要認為你不能夠做到,即使一次次受到挫折,也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只有歷經風雨,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