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電視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電視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電視不是一二天的歷史了.我看電視時目不轉睛,聚精會神,手裡還把遙控器捏地緊緊地,生怕別人搶.我喜歡看動畫片、動物世界,電視劇,發展到後來沒有我不愛看的了.特別是看球賽時我最瘋狂,看到精彩時,還會在沙發上蹦起來,打沙發一拳頭呢? 

  因為迷戀電視沒少挨爸爸媽媽的訓,因為迷戀電視我不再去看自己喜歡的書,因為迷戀電視我的"千里眼"也變成了近視眼,唉!代價啊! 

  媽媽為了我的這個"愛好"大傷腦筋,自己也不看電視了,而且陪我讀書,從書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讀書要趁年少時,等自己擁有了知識,自己可以去創造新的電視節目,讓別人去欣賞,那不是更加有意思的嗎?原來我的至愛還是書.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電視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