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好玩的事情,如:跳皮筋·集郵票·學畫畫·種花·踢足球·釣魚··· ···可我最喜歡做的事卻是看課外書。 

  課外書好看嗎?回答是肯定的,課外書不僅帶領我們走進美麗的童話世界,還能讓我們了解許多知識,開拓我們的視野。通過看課外書,我認識了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勤勞可愛的七個小矮人·機智勇敢的舒克貝塔·富有想象的皮皮魯和魯西西··· ··· 

  在我的眾多課外書中,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是《老松樹下的地穴王國》,這本書主要描寫一個小女孩被繼母虐待,離家出走,來到一棵松樹下,走進樹洞里,後來幫助樹洞里的居民戰勝了松花蛇的故事。這本書讓我百看不厭,但是,這本我最喜歡的書,自從上次捐進了班級圖書箱后,就不知被那位“愛書”的同學收藏到了自己的書櫃里。唉,這本書我現在還懷念着它。 

  不光是這一本書我喜歡看,還有好多哩!如:《晨露》·《習慣影響孩子的一生》·《紅帆》·《少兒百科全書》··· ···這些書有的放在我的“秘密百寶箱”里,有的則在我的文檔里保存着,我一有時間就會拿出來閱讀。 

  當我讀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攥着三根被燒着的火柴被凍死時,我不免為她傷心落淚,想去幫她一把;當我讀到正義戰勝了黑暗時,我又會高興不已,為正義歡呼。 

  我喜歡讀書,因為我學到了知識;我喜歡讀書,因為我感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