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書,我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讀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在人們的生活中離不開書,書可以使人聰穎,善辯,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

  一天,我放學一回到家,媽媽就對我說:“哎,今年我們家可能會倒大霉,勝兒,你以後放學。上學可要注意安全啊。”我疑惑地說:“媽媽,你為什麼這樣說呢?”媽媽說:“昨天晚上,我準備關窗子時看到一顆拖着象掃把的星星,村裡老一輩人說這種星星叫‘掃把星’,誰看見了它就會倒霉”。聽了媽媽的話,我暗暗地笑了,對媽媽說:“媽媽那種星星不是什麼‘掃把星’,而是叫‘彗星’,而且它要經過很多年才光臨一次地球。這種星體當它們進入大氣時。因會與大氣摩擦發光並燃燒起來,形成流星現象。”媽媽說:“小孩子懂什麼。”我理直氣壯地說:“哼,別小看我。”說完便拿出自然書翻給媽媽看,媽媽看了書高興地說:“你總算讓我把一顆懸着的心放下來了。”從而我感到無比驕傲和一絲自得。

  一次,我爸爸的老毛病—風濕病犯了。下身痛得在地上打滾,媽媽為了醫好爸爸的風濕病,到處打聽一些偏方,後來打聽到了,那就是把人下半身埋藏在土裡七七四十九天,我聽到媽媽所講的偏方,大聲地說:“媽媽,這樣做不行,因為這樣做不但治不好爸爸的病,還會讓爸爸下半身關節壞死的,嚴重的還可以威脅到生命。”媽媽說:“你小孩子家知道什麼?”我不甘示弱地拿出了《健康小常識》這本書翻給媽媽看,媽媽看了書對我說:“勝兒,要不是你,我們就鑄成大錯了,為了獎勵你這個星期日再給你買幾本書看。”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又可以看更多的書了,可以明確更多的道理了,又可以在爸爸媽媽讚賞的目光下自鳴得意了。

  在同村小夥伴聽到我講的神奇故事時,村長在我得獎時,誇獎我是塊讀書的料,鄰居稱讚我是爸媽的福星時,在我的內心一次次升騰起驕傲,我深深的知道那是多讀書帶給我的榮譽桂冠。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