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 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 我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寒假生活結束了,在這個寒假裡,你一定看了不少有益的書吧!我和你們一樣,也看了很多書。你們和我分享一下我讀的其中幾本有益的好書吧!

  我讀過的書之一:《小學生要做的五十件事》。這本書寫了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50件事,每一件事都有一兩個小故事來做例子。這50件事是按照我們小學生的生活習慣來寫的,是一本很好的書。如果要我給這本書打分,我就給它100分。

  我讀過的書之二:《哈佛家訓》。這本書共分為九章。它的每一章都能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我很喜歡這本書,讓我百看不厭。

  我讀過的書之三:《魯迅》。這本書里收集了許多魯迅先生的優秀作品。以前也看過他的作品,可能是我年齡太小吧,總不明白其中的意思,而這本書是名師賞讀本,使我讀起來也明白了其中的意思。我喜歡品讀他的作品,以後我要多讀這類書。

  我讀過的書之四:《馬小跳玩轉數學》。這本書就像數學王國一樣,讓我在馬小跳陽光、快樂的生活中學會了學數學、用數學的道理,讓我走上了快樂有趣的數學奧秘之路。

  美麗的人生,從最美的閱讀開始。我讀書,我快樂。快來加入我們的快樂之旅吧!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了自由的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 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