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去書店看書。當我的指尖輕輕滑過每一本書的脊背,彷彿在與它們進行着心與心的交流。我抽出一本本書,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聽着書店裡悠揚的樂曲,忘記了一切的吵鬧、喧嘩,忘記了一切的憂傷、不愉快……。讀《水滸傳》《西遊記》《三國演義》讓我對中國的古典名着有所了解;讀《唐詩宋詞》猶如走進了一片風景勝地,詩情畫意呼之欲出;看《森林報》可以時刻看到森林裡小動物們之間發生的一些有趣故事;讀《福爾摩斯探案集》可以增強我們對事物的想象力和洞察力。讀書給了我知識,讀書給了我快樂,讀書也給了我向目標前進的力量。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一捧起書,困難就會迎刃而解。讀書,讓我走進了浴血奮戰的戰場;讀書,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讀書,讓我了解了世界各地的地理知識和風土人情;讀書,讓我知道名人們小時候的生活,讀書幫我趕走了生活中的寂寞,明白了人世間的真善美,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增長了我的見識,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能說讀書不快樂嗎?

  我讀書、我快樂!大家一定要趁年輕多讀一些書,從書中汲取營養、尋找快樂,讓書成為我們永遠的好朋友吧!

  當塗實驗學校五年級:李潤澤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