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成功,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成功,我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一位博古通今的天才家;書,是一個使人成功的搖籃。我讀書,我成功,我快樂。 

  從四五歲開始,我每晚都要媽媽給我講故事,那時我還不會認字,只好讓媽媽晚上臨睡前給我講一到兩篇故事。那時我家裡的故事書不多,只有兩三本,但我看來看去都不覺得煩,而且我越聽媽媽講這些故事就越覺得越有趣。 

  慢慢的,我長大了,字也會認了,我就自己讀故事書。不用媽媽講了。我讀得津津有味,有時是題目吸引了我,有時是圖畫吸引了我。記得我又買了一本故事書,我第一篇就讀了[灰姑娘],你們猜猜這是什麼吸引了我? 

  自從上了小學三年級后,我就很少看故事書了,就像和老朋友說再見似的,雖然我和故事書們是經常見面,可是我沒有時間仔細的讀,那時的作業已逐漸多了。就算有時間讀書,我還得讀作文書,只因那時要寫作文了。 

  時間如流水,我又升上了四年級,作業越來越多,讀書的時間越來越少。我有幾次寫作業快了,才能擠一些時間讀書。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作文競賽”,我看着題目——xx的嘗試呆了五分鐘,終於被我想到怎樣寫了。我寫的是“成功的嘗試”,我覺得有許多同學都寫關於吃的,煮東西的。如果我給這個作文題目給你,你又會寫什麼呢? 

  我寫的材料可以讓你莫名奇妙,也許可以讓你看懂成功。我寫的是一次校運會,我班有一個運動員突然有事,於是老師就把她的名字改為我的名字,我覺得自己是不可以代替她的,可老師卻說:“你沒試過,又怎麼知道結果呢?”我聽了老師的話就當嘗試,結果我拿了第二名,我很開心。我就把這件事記敘下。 

  過了幾天,我知道自己的作文得了三等獎,我非常感謝書,其實我在書中“偷”了一些好詞好句寫下來,才能得這個獎。 

  是書讓我成功,是書讓我快樂。同學們,不要忘記書是一個使人成功的搖籃,讓我們成為愛讀書的孩子,只有勤奮讀書,才會成功。只要記住九個字,你自然就得讀書是好的: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我讀書,我成功,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成功,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成功,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