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兩年前,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我買回小兔的第一天,我就仔細觀察它,它的毛長長的,絨絨的,摸起來可舒服了。遠看,它就像一個白色的絨球,真可愛!

  它的耳朵又長又薄,還有幾根細細的血絲。只要聽見人的腳步聲,小兔便緊張起來,它看人有沒有靠近,如人靠近它了,它就馬上縮成一團。它的警惕性可真高呀!

  小白兔的眼睛不時快活地一眨一眨的,像紅寶石似的一閃一閃地。

  它的尾巴很短,在長長的毛中幾乎看不到,只是偶爾在它側身的時候可以瞥見一個白色的小絨團。

  在第三天的時候,我把小白兔帶出去吃草。趁我不注意時,小白兔被一個大約三歲的小男孩抓住了,為了不讓小白兔逃走,他用他的小手使勁地捏住了小白兔的脖子,小兔拚命地掙扎,它無助的望着我。我心如刀絞,快步上前從小孩手裡奪回了小兔。我可憐的小兔疼得眼淚都出來了。我馬上把小兔抱回了家,向媽媽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媽媽叫我下次別再把小兔帶出去了。

  第二天也就是我養小兔的第四個早晨,小白兔死了。我傷心地哭了。

  雖然小白兔只在我家生活了三天,它卻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記憶。它更告訴我生命的脆弱,時刻提醒我們要保護小動物!

  四川遂寧船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楊一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