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食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食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嘿!我好像看見有人流口水了,千萬別滴到我的小食品上,要不然,我就不告訴你我的小食品就是妙脆角了。呀!我不攻自破,把秘密出去了,這樣——我就公開了!我的妙脆角“居住”在“一座”金黃色的“宮殿”里。在“宮殿”的中央印着“妙脆角”這三個字,下方還印着幾塊烤肉,讓你看了,就想撕開口袋,瘋狂地品嘗。撕開一道小小的口子,一股炭燒味就會撲鼻而來,讓你一口就想吞了它。拿出一個,輕輕地放入口中一嘗,哇噻!真香,還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咔——嚓……” 

除了美妙的滋味,妙脆角還有獨特的號角酷形!要是把它套在指頭上,呵!呵!那可就像慈禧太后套在手上的那個東東了! 

  呀!你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口水落九天”呀!滿地都是,嗨!別光顧流口水了,春遊,記着帶上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食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