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小食品不是小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小食品不是小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琳琅滿目、色味香俱全的食品中,孩子們像吸食鴉片一樣,狂吃小食品。小食品在孩子們的食品圈裡,為什麼能獨佔鰲頭?為什麼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因為在製作過程中,添加了許多人工合成的香料。正是這些香料,才使小朋友狂吃不止;正是這些香料,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利。更為嚴重的是,使不少少年兒同的道德標準受到了侵蝕。

  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小食品食量過多,會使體內的白細胞增多得白血病。

  人體中的營養成分,是合理的葷素搭配。人身體中必須含有維生素、礦物質。這些營養成分的汲取,是從人的一日三餐中得到的。合理的飲食習慣,能保證自身的免疫力的增強。可有些同學偏愛食用小食品和油炸食品。隨着時光流逝,他們的身體的平衡線嚴重的傾斜,導致成為肥胖症患者。同學們想想吧!面對日益增多的小胖子,骨瘦如柴的厭食者,放棄對小食品的熱愛吧!

  可以說小食品是個“罪人”。正是這個“罪人”,把多少位活潑開朗的同學拉入痛苦的深淵。有的變得萎靡不振;有的成為氣虧血虧的人。還有一部分同學因為貪嘴養成了一系列惡習,思維緩慢、反應遲鈍。不少人已陷入道德滑坡的底線。

  我的同學張海,就是在小食品誘惑下的一位“患者”。他的這種“癥狀”,已是無葯可醫了。他吃小食品時旁若無人。課堂上,每次趁老師不注意,嗖的一下,把薯條塞在嘴裡,然後細細品味。他吞嚼時所發出的氣味,把旁邊的幾個同學吸引得不能自拔。有的同學向他投來鄙視的目光,他視而不見、我行我素。漸漸地,一些好同學都對張海疏遠了。更為甚者,在他手中沒錢的情況下,為了吃,他和這個同學借五元,和那個同學借十元,到現在,不知他到底和同學借了多少錢。老師對他失去了信心,只有個別同學和他同流合污。漸漸地,他做人的信心和尊嚴都沒有了。以上事例證明,貪吃小食品可以毀掉一個完美無瑕的人。

  同學們,醒醒吧!別在小食品誘惑下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只有對它疏遠,我們才能活好每一天。

  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吃小食品不是小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小食品不是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