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食品,大災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食品,大災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炎炎,太陽炙烤着大地,讓大地變成了一個大火球,每個人都汗流夾背。一陣吆喝聲傳入我的耳中,我聞聲走去,發現那五彩繽紛的“果汁”水,見旁邊的人喝的津津有味,使我口水直流“三千尺”,便從口袋裡掏出錢,買了一瓶“果汁”水,一口喝下去,酸酸甜甜的味道使我心曠神怡。到了晚上,那種美味讓我回味無窮,可是不一回兒,我就上吐下瀉,頓時頭昏腦脹,好象有個孫猴子在我肚子里大鬧天空,使我疼痛不已。媽媽見此狀,驚慌失措,立即帶我去醫院,經過檢查和詢問,醫生告訴我是食物中毒,並讓我以後在也不要吃那些不正當的非法食品。一定要引以為戒,不要一錯在錯,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是那該死的“果汁”水在作怪,真是可惡。 

  一瓶小小的“果汁”水,卻引來了這麼大的災難。這個教訓我會銘記在心的,希望大家要引以為戒,不要吃那些對人體有害的食品。吃的時候,你們是津津有味;可痛苦的時候你們一定會後悔莫及的!

您正在瀏覽: 小食品,大災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食品,大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