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買小食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買小食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看見我們班小剛帶錢買小食品吃,我也想買,可是我沒有多餘的錢買。因為每天早晨媽媽只讓我儲蓄從罐里拿兩元錢,早晨坐一次車,晚上坐一次車,就沒有錢買小食品了。忽然,我想到一個好辦法,我可以在媽媽讓我拿錢時多拿幾元。可是,如果被媽媽發現了就慘了。可又一想,只要能買到小食品,我什麼都願意干 ……  

  第二天早晨起來,我吃完飯,把儲蓄罐從電視柜上拿下來,看媽媽還在吃飯,於是我急忙從中拿了好幾元錢放進書包里。下午放學了,我就快速跑到小賣鋪。買完小食品出來后,總覺得有人在跟着我,心裡好象有隻小兔子在跳,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車站,坐上車。一路上,我把所有的小食品全吃光了。到站時,我看見媽媽在車站接我,我迅速把小食品袋扔進垃圾桶里,下了車。我非常害怕,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有什麼事?告訴我好嗎?”我哭了,小聲跟媽媽說:“我今天早晨多拿了幾元錢,買小食品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想吃可以,以後跟媽說,媽媽給你買。不要到小賣鋪買,不衛生。”我點點頭。 

  從此以後,我再不隨便拿錢買小食品了。

您正在瀏覽: 偷買小食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買小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