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白

  希望203 郝子嫣

  我家養一隻可愛,機靈的小白兔,名叫小白。它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三拌嘴,四個肉妞妞的小爪子,一身潔白閃亮的羽毛,還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平常最喜歡吃白菜和蘋果。

  一個星期的早上,太陽都照住屁股了我還不想起床,媽媽也叫過好幾次了,我還是不想起床,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在這時候,我忽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舔我似的,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小白在舔我呀!我心裡想:沒事兒,接着睡!可是又過了一會兒我””啊””!得大叫了一聲,又睜開眼睛原來是小白在狠狠地咬我,害得我也睡不着了,只好陪它一起玩了!

  這個””小傢伙兒””真是太機靈了!擁有了它我真是太高興了!我要地把它養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