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食品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食品的誘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食品的誘惑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駿儒

  說起小食品,我們很多人可能馬上就會留下口水,當然我也不例外。每當和媽媽去超市,一走到食品專區,我就走不動了,媽媽拉我也不走,可見小食品的誘惑力之大啊!

  為什麼人們對小食品情有獨鍾呢?首先因為小食品種類繁多,什麼薯條、方便麵、香腸、辣條、蛋黃派……真可謂數不勝數,而且它們的口味也各種各樣,酸甜苦辣鹹味味俱全。特別是很多小食品還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裡面加有孜然,廣受歡迎。

  你看吧,在作文班,每到下課的時候,同學們紛紛向小賣店跑去,有的買香腸,有的買“中華”,還有的買“一根蔥”,他們回到班裡,吃得津津有味,教室里立刻飄散出一種小食品的味道,我也喜歡。

  我愛吃方便麵,有干吃的,有水煮的。那次,我買了一袋干吃的方便麵,越嚼越有味。吃完之後覺得不過癮,便又買了一袋。第二天,我肚子忽然痛起來,媽媽急忙帶我去檢查。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吃小食品吃壞了肚子。當時我想,原來小食品危害這麼大呀!

  媽媽也常說,小食品雖然味美口感好,但是裡面缺少營養,常吃會危害健康,有的還會導致皮膚過敏、起疙瘩等,最嚴重的還會致癌!只是短時間內我們看不到那危害而已。

  我的天,太可怕了!所以我奉勸大家,不要再吃那些具有誘惑力的小食品了,不然最後得病也治不好,後悔就來不及了。為了健康,請大家管住自己的嘴巴!

您正在瀏覽: 小食品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食品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