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麻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麻雀是一種美麗的小動物,它兩腿短小,行動敏捷。小巧玲瓏的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亮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搽過油。一條又長又扁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格外美麗。 

  麻雀喜歡在樹林中飛來飛去,十分警覺。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它就風也似的飛向遼闊的天空,或是停在高大的樹枝上張望,確定沒有危險了,才又一次飛下來。 

  它們吃東西的時候也非常小心。總是先四處張望,如果沒有危險,它們才飛到食物旁,一口一口啄起,食物吞進去,頭不停地在地上一點一點的,非常有趣。 

  每天早上七點左右,就有一些可愛的小麻雀在我家的陽台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等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后,它們才飛到遠方,像我的一個小鬧鐘一樣準時。 

  小麻雀,我永遠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