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走進公園,你會發現有很多種鮮艷的花朵,而我最喜歡的是潔白芬芳的茉莉花。

   茉莉花在每年的六月上旬、六月下旬或七月上旬開花,它的花朵由七八片雪白的花瓣組成,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美麗,還帶着一陣陣的幽香。茉莉花還可以泡茶喝呢!泡出的茶非常的清香,喝了讓人讚不絕口。

   有一個關於茉莉花名字的傳說。在清朝的時候,有一個賣茶的趙老漢和他的三個兒子過着貧困的生活。有一次,他們偶然發現了一種很香的白色小花,把它們做成茶,賣了很多錢。有了錢之後,老漢的三個兒子為了爭這些錢,吵得不可開交。他們找到了村裡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讓他評理。老人說:“兄弟們之間應該團結,把利益放在末尾,你們要把花茶的事業發揚光大。”兄弟們聽了很感動,把這種茶的生意做得紅紅火火,並把這種花叫做“末利花”。後來人們把它寫作“茉莉花”。

   多麼美麗的花朵啊,多麼動人的傳說啊!我真喜歡你,茉莉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