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花,有人喜歡小巧玲瓏的水仙花,有人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我卻對菊花獨見鍾情。

  菊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黃菊花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像小孩子做錯了事的耷拉着腦袋,有的像小孩子高興時的一張張笑臉,還有的像虎爪子。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有一天早晨,我剛起床,打開窗戶,就有一陣風吹來,寒氣逼人,把我給凍得直哆嗦,這時,我想起了我的掌上明珠——菊花。我趕緊穿上衣服,像箭一樣衝到陽台——菊花所在的地方,這時,我發現它依然站在那裡,好像在接受秋風的考驗。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我愛你,美麗的菊花!在我心目中,你永遠都是花中之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