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外婆家養了一條狗,不久,這條狗下了幾隻小狗,外婆便送了我一隻。 

  這隻小狗渾身的毛都是雪白色的,沒有一點雜毛,它有一對機靈的三角形耳朵,聽到什麼聲音,它總是靈敏地豎起耳朵,然後再‘汪汪汪,地叫幾聲;它還有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一個汗鼻子,一張粉嘟嘟地小嘴,實在逗人喜歡,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寶貝。 

  小寶貝剛到我們家,也許是不習慣吧,誰要是敢靠近它,它就會警惕地站起來,弓起腰,豎起毛,眼睛注視着你,再汪汪汪地叫幾聲,向你示威。 

  一天,我正在吃飯,小寶貝走了過來,我便將盤子里的骨頭放在它的面前,蹲下來對它說,放心吧,我不會傷害你地,快吃吧。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朝我搖了搖尾巴,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謝謝你。’ 

  從此,我和小寶貝成了影形不離的好朋友。小寶貝乖時,腿搭在你腳上,腦袋親昵地搭在你面前,或是圍住你歡快的轉幾個圈。它要是淘氣起來,沒完沒了,比孫悟空大鬧天宮還要厲害。 

  這天,我一大早起來,鞋不知哪去了,我到處亂找,終於在小寶貝的窩裡找到了。你呀,真淘氣。下次不許了啊。’我說道。一會兒,我拿着澆水瓶去給我心愛的月季花澆水,誰知,到了花盆前,我那嬌艷的月季花不見了,地上到處都是紅紅的花瓣。 

  ‘氣死我了,小寶貝。’ 

  小寶貝連忙搖着尾巴走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有什麼事嗎。’ 

  ‘是不是你乾的好事。’ 

  只見小寶貝耷拉着腦袋走過來,尾巴不停地搖着。 

  ‘你你你······’我一見小寶貝那副既可憐又可愛的模樣,心軟了,‘你這調皮鬼,真拿你沒辦法。’ 

  瞧,這就是外婆送給我的小狗,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