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喜歡什麼遊戲,那肯定就是抓磁磁了。

  剛下課,同學便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圍坐在一起玩。雖然有的是“無名小人”,有的是“天外飛仙”。可在一起,仍然玩得十分開心。那無名小人們板著臉,小心翼翼抓着那五彩磁磁。不過,熟能生巧,一個超水平發揮,抓了個“一鍋端”。不過在“天外飛仙”看來,是小菜一碟了,這高手不愧是高手,那五彩磁磁彷彿吸鐵一般,不管怎麼抓都會成功。王強也在玩特技了,他已經得了70分,還剩30分就要計數,可四個磁磁比較散,不好抓。王強拿起一個磁磁,準備一舉成功,他先把手裡的磁磁扔得很高,猛然飛速掃蕩抓起地上的磁磁。只見手起磁落,他成功了!周圍的同學一片驚呼!

  抓磁磁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