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玩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的玩具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有漂亮的芭比娃娃,可愛的玩偶,帥氣的遙控賽車,你要問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啊?我會不假思索的說——陀螺。

  這個陀螺來之不易。六一兒童節那天,我看到了一個視頻,視頻里的人玩陀螺特別厲害,又瀟洒又自信。我被吸引了,纏着媽媽給我買一個,可是媽媽以家裡有太多玩具拒絕了我,我的心裡着急的不得了,特別想要這個陀螺,不停地哀求媽媽,答應了很多條件媽媽才給我買。拿到陀螺的那一刻我心滿意足,心裡暗暗想一定要把陀螺玩的像視頻里的那個人一樣好。

  我的陀螺是紅色的,就連那個夾子都是紅色的。陀螺的中間部分是個圓形,頂部和最上面像個小錐子,尖尖的。別看它小巧玲瓏,轉起來可快呢!一秒能轉好幾圈,看着它轉,我有時也會不由自主的跟着轉起來。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它是怎麼玩的呢?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首先把陀螺放在夾子中,記住一定要讓兩個齒輪合在一起,這樣才能轉動。然後來回拉動繩子,把夾子鬆開,陀螺就轉起來了。我一玩起陀螺就忘了時間,周末的時候經常玩到天黑媽媽出來找我,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偶爾也會和小夥伴比賽,這時我的勁頭更足了!我像一位將軍一樣指揮着我的手下陀螺,在戰場上廝殺、戰鬥。勝利后的我心裡既輕鬆、又開心,所以我開心也玩陀螺,不開心也玩陀螺。陀螺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喜歡我的陀螺,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