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陳文婷

 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它的眼睛水靈靈的,鼻子圓溜溜的,好可愛,要是擠一下它的鼻子,還會發出輕輕的聲音,可好玩了。

     夏天的時候,它經常把舌頭伸出來呵氣,好像一座拱橋。

  

  它穿着灰白相間的衣服,由於白色的面積較大,可算是這件衣服的底色,所以我幫它取為“小白”。

     小白可貪玩了,只要一有機會,就纏着我和弟弟不放。有一次,小白追着我在家裡跑,弟弟連聲說:“趕快進房間,趕快進房間!”我靈機一動,說:“陳海,趕快給我餅乾。”說時遲,那時快,一塊餅乾已從陳海手中落入我手心,我趕緊把餅乾扔出去只見小白一躍而起,接住了餅乾。小白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餅乾,我們迅速躲到了房間,本以為平安無事了,沒想到,突然,小白在那裡狂叫,好像在說:“你們躲到哪兒了,快出來呀!”沒等叫完,小白又向我們衝過來,好像要與我們拼個你死我活,我們嚇得六神無主,我急中生智,趕緊使出一招回馬槍,雙手按着小白的頭,將它推入房中關上門,然後我迅速跑開了。

     這次歷險終於結束了,可是我已經又驚又怕又累得快要虛脫了!可是過了不久小白還是被媽媽送走了,成了別人的狗狗了。

     小白,我可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