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是勝利 從第一天掉在水裡后,我就有點怕水了,再加上感冒,每天還得打吊針,媽媽看了也很心疼,但仍然每天鼓勵我,要我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每天忍着頭疼,時刻擔心着再次掉進水裡,但仍然堅持去上游泳課,幾天以後,漸漸地我不再怕水了,下到水裡也不會感到頭疼了,而且越來越喜歡游泳了,先是戴着充滿氣的漂浮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熟練后慢慢地把浮漂里的氣放掉一點兒,最後把浮漂拿掉,我也可以遊了,在水裡像一隻青蛙一樣自由自在地游的感覺真好,每天到下課我還不想上岸,還想在水裡游,心想:我終於學會了蛙游,又想:我只會蛙游,別的姿勢又不會,我還要更加努力!媽媽說:“只要你學好了蛙游,仰泳、自由泳就都很容易學了。” 通過學游泳,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