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壞毛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毛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壞毛病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2)班 王鈺珉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壞毛病。你們可能很想知道我的壞毛病是什麼吧?好的,我就把我的壞毛病講給你們聽聽。

我的壞毛病就是:

一、冬天晚上不洗腳就上床睡覺。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洗了腳穿上襪子睡覺,粘糊糊的,一點都不舒服;不穿襪子睡吧,又冷。儘管我蓋的被子很厚,可我睡覺時總感到被子太薄了。

二、我早晚都不愛刷牙。我一般情況是九點睡覺。要到九點時,我走到洗臉台,拿起牙缸、牙刷,假裝接水刷牙。九點過一分,我就趕忙放下牙缸、牙刷上床睡覺了。說來也怪,九點一到,我就想睡覺,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而早上總也起不來,刷牙好象沒有時間。唉,都是懶人找的懶理由罷了!

我的第三個壞毛病就是經常和媽媽吵架。媽媽平時太嘮叨了,沒辦法。不過,過不了幾個小時,媽媽也會和我和好的。其實,當媽媽的也挺不容易。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尊敬媽媽一點,再也不和媽媽吵架了,儘管很難做到。

這就是我的三個壞毛病。請各位小朋友、哥哥、姐姐一定不要向我學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毛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