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那些面對失敗不知所措的人們!

  ——題記

  奶奶家又添了一隻烏龜。

  先前是有一隻的,叫大肥。因為這隻也胖乎乎的,只是比前一隻小一點,所以我們叫他二肥。

  二肥很好動。他和大肥同住在一個大盆里,大肥安安靜靜的,他卻總是在動。餵食時,二肥特能吃,大肥卻只吃一點。吃飯後,二肥又開始翻騰,也是這時我發現:二肥不停的往外爬,卻總是滑下來。大肥一直盯着二肥,似乎在嘲笑二肥的愚蠢。其實二肥來之前,大肥也總是這樣想爬出去,卻也是回回失敗,於是他放棄了。所以我也沒啥顧忌,因為我知道過幾天他就停下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可二肥還是日復一日的堅持着,盆壁上被他抓出了一條條若隱若現的划痕。大肥還是像先前一樣,安安靜靜的,彷彿在休心養神。我也對二肥的做法無奈了,可我認為他弄不出什麼大動靜,便任它去了。

  一個月過去了。這天一大早,奶奶邊焦急的喊我起來。原來,二肥不見了。我趕忙跑去,諾大的洗衣盆中,只剩下呆若木雞的大肥。盆避的一側,一條條深深的划痕荒無遮掩的顯露出來。很顯然,大肥順着划痕爬出去了。我和奶奶把屋裡翻了底朝天,也沒找着。最後順着水痕,才發現,二肥早已爬出去了。於是我趕忙去村東的小河裡,卻再也沒有二肥的身影了。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養過烏龜了,大肥也在二肥失蹤后不久,“鬱悶”的死去了!

  初三:嚴韜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