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萬葵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萬葵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媽媽帶我來百萬葵園一睹美麗風光。

  一進門口,我看見面前有十幾個雕像。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遊樂場,遊樂場里有一些新的遊樂設施。捉魚池裡有許多小朋友,他們很高興。一直對小魚們緊追不放,偶爾捉到了魚,一下子樂開了花。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平台,上面全是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雕像:小貓在門前跳舞,小花為它拍掌,小鳥為它歌唱,小溪為它伴奏……“唱吧,跳吧!你的舞姿多優美,我的歌聲多清脆,配合的真完美呀!”

  最後,我們來到葵花園,定睛一看,眼前金燦燦的一片,猶如秋天的田野。金黃的花瓣在陽光的照射下明亮地照耀着我的雙眼,使我睜不開眼。我仔細地觀察着向日葵,每朵花都有一根莖,它粗粗的莖上有兩片像巴掌大的葉子,莖上托着花盤,花盤旁有幾十片金黃的花瓣。花盤上總有小蜜蜂在忙碌着,說:“可愛的小朋友,你來吃花蜜嗎?”

  百萬葵園真令人流連忘返,去了還想再去。啊!百萬葵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萬葵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