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 前年 

  冬天發生的一件事使我對這句話深有體會。 

  那天,媽媽帶我去什剎海滑冰。我們租了冰橇便上冰了。看着身輕如燕、在冰面上飛快滑行的人們,我是多麼想像他們那樣呀!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也要學會滑冰!”“好啊,只要你下定決心了,我就陪你學!” 

  我興高彩烈地穿上租來的冰鞋。可剛一站起來,就一下子摔了個“狗啃冰”。我想:肯定是我太過自信才摔的。我又一次小心地站起來,可是還沒等站穩就又給親愛的冰面一個熱情的吻。我氣極了,一下子爬起來坐到冰橇上,然後猛地往上一跳,以為這一次可以成功了,沒想到反倒摔了一個大跟頭,趴在了冰上。我疼痛難忍,臉被風凍得像刀颳了一樣,腿被摔得鑽心痛。我想,這也太難了吧! 還是不學的好。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既然想學就算成功一半了,接下來就是堅持和努力了,可不能半途而廢呀!”“可是……”我正想辯解,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把我從冰面上拉了起來。我們繼續練着。一位大哥哥以極其優美的動作從我身邊滑過。我真羨慕他!可剛一動就又一次狠狠地摔倒在冰面上。我想:還是先練基本吧。我雙手緊緊地撐着,上身微傾,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前方,彎下腰,一步一步地向前滑着。慢慢地,我衝出了媽媽的“懷抱”,慢慢地滑行着。我終於能在冰上滑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它卻讓我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