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妙的春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春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農曆2014年正月初六,安康下了一場美妙的春雪。

  記得那天早晨,我醒來隨意向窗外一望,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第一反應告訴我:下雪啦!我從床上一躍而起,匆忙穿上衣服,迫不急待地跑到陽台觀雪景。

  哇,好美呀。空中,雪花飛舞,彷彿是在慶祝春姑娘來了。地上,白雪皚皚,彷彿專為春姑娘鋪設的雪白地毯。樹爺爺披上了雪白的銀裝,枝頭上的積雪有的像一隻只停歇的白鴿,有的像一朵朵白玉蘭迎風怒放,有的像一個個穿着白紗裙的小姑娘迎風起舞。錯落有致的屋頂飛檐上積滿了雪,像無數白精靈在聚會。雪地里,小孩們三五成群,你追我趕,正在打雪仗。大概是很久很久沒有下雪的緣故,他們玩得特別的起勁和開心,雪地里灑滿了他們的歡聲笑語……

  我走出家門去踏雪。在戶外,春雪飄飄洒洒漫天遍野,舞姿是那樣的輕盈,心地是那樣的純潔,用它白玉般的身軀,裝扮着這銀光閃閃的世界。它把生命溶進土地,滋潤着返青的麥苗、迎春的花兒。我隨手抓起一把雪,呀,好冷!但不到一分鐘就融化了。哦,原來雪怕熱。另外,我還看到了受驚的小鳥。大概是因為飄雪弄濕了的羽毛,讓它們感覺寒冷,或是妨礙了它們出去覓食,所以總是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

  我一邊觀賞雪景,一邊情不自禁地哼唱起《我愛你塞北的雪》這首熟悉的老歌。唱着唱着,我被歌裡面美妙的歌詞徹底陶醉了。噢,這春雪原是春雨的親姐妹,是春天派出的使者。或許,春姑娘早和冬伯伯商量好了,由她向人間傳遞“瑞雪兆豐年”的喜訊呢。

  我愛這美妙的春雪!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春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