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桂林市清風實驗學校 五年級 房子清 

  “堅持就是勝利”,這七個字代表了我的決心,也是我做事成功的法寶。 

  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來到了七星公園。我左看右看去了一個攀岩場。我對媽媽說:“媽媽,這個攀岩場難度很大,我想去試一試。”媽媽聽了,指着價格表為難地說:“這攀岩一上場就要75元,你確定能爬上去嗎?想好了,別一下子心血來潮,不然就白花錢了。”我答應媽媽一定爬上去,媽媽才同意。 

  可是,我剛一穿上登山衣沒爬幾步,抬頭看看遙遠的山頂,腳就開始發軟直不起來了。媽媽看見了,就立即跑到我身邊:“叫你別爬,你偏要爬!現在給我爬上去。”看着媽媽生氣的臉,我只好硬着頭皮往上爬。可是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的腳又開始抖起來了,而且手也無力了,頭也暈了,眼睛也有點睜不開了。 媽媽在下面看我有打退堂鼓的樣子,就扯着喉嚨對着上方的我喊道:“兒子,堅持啊,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啊!”我一聽,心想:其實,我堅持往上爬就可以了。我可不想白花錢,更不想讓媽媽看不起。抬頭看看頭頂藍藍的天,其實並不遙遠。就在這時,媽媽給我加油的聲音又飄進耳朵,我也鼓勵自己堅持、堅持、再堅持,一定會成功。後來,我終於爬上了山頂。我擦擦額上的汗珠,開心極了。從山頂往下看,人都小得像螞蟻,而我自己彷彿就是巨人了。一抬頭,發現自己離天好近呀,感覺一伸手就能夠摸到天上潔白的雲朵,真是“山高人為峰”啊!古人語:“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可能說的就是我現在的情形。

  等我下來,全場的人都送為我豎起大拇指,媽媽也直誇我。 真沒想到,一次小小的攀岩活動讓我體會到一個大大的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老師:陳燕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