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日,我的弟弟在超市裡看到了一輛卡車拼裝玩具,媽媽答應了就買了。因為馬上就要放五一了,所以媽媽說五一放假在拼。通過這一次的拼裝,我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 

  每天弟弟都愛不釋手,天天都要摸幾下,看看着看看那的。五一終於到了,對弟弟來說就像過了一年。弟弟第一件當然就是打開包裝啦!我們三兄弟幾下就把作業做完了,然後一起拼。 

  說明書上先讓我們拼賽車,先讓我們找幾個板,弟弟是負責找零件的,我是負責拼裝的,一直往下拼,一開始很順利,什麼都找到了,一個跟着一個拼,拼到最後一步的時候,我們找不到了一個配件,我們翻天覆地地找了所有地方,簡直就是挖地三尺啊!可是還是找不到。就在我們要放棄了的時候,突然我們發現了,那個“不翼而飛”的零件在沙發上,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幸好我們堅持了下來,才有現在的勝利,後來我們把“巨大的工程”搞定了。 

  通過這次的“巨大的工程”我們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