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的一個早上,我和爸爸一起來到大自然玩。

  我走進大自然,一股濃濃的花香撲面而來,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片盛開的菊花!它香氣四溢,五彩繽紛,十分美麗。這時又傳來陣陣小鳥的歌聲。那清脆的歌聲令我陶醉。門前有一些奇特的草,組成了“大自然”三個大字。我繼續往前走,只見道路兩旁長着一棵棵柑橘樹。樹上掛滿了紅橘,像小燈籠掛在枝頭。我從高低不平的小路走過來,小路旁有兩條延綿不斷的狹窄的鐵軌,鐵軌上開着一列小火車,是專門載乘客的,但是要收費。

  我跳上一條鐵軌,但是走不了多遠,又掉下來。爸爸告訴我,先要伸長雙手,掌握平衡,慢慢試着走。照爸爸教的方法,我走了很久。直到看見綠樹紅牆,才知道小路已走到盡頭,我又往回走,重看這些美麗的景物。

  我暢遊在大自然,就像如魚得水一樣快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