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是勝利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到山西路人民廣場上玩。我看見廣場上有一群大哥哥在“瞬間漂移”。我正奇怪時,突然發現他們的腳上都穿 

  着一雙奇怪的鞋子,鞋底有一排大小不一的輪子。爸爸告訴我,他們在玩滑輪。 

  看着他們敏捷迅速的樣子,我的心也不由得痒痒起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也想學滑輪。”爸爸微笑着同意了。 

  正巧,廣場旁有一家租借滑輪的小攤子,我挑了一雙藍色的滑輪鞋。又帶上配套的護肘,護膝,和一個甲殼蟲形狀的帽子。爸爸看着我全副 

  武裝的樣子,撲哧一笑:“你這樣就跟個即將上戰場的戰士似的,就差把長槍了。” 

  我聽着樂呵極了,不由的忘了我正腳踩着兩隻“小轎車”呢。我剛一邁出腳,變很不幸的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不學這個了!太危險了啦! 

  ”我捂着被摔得疼疼的屁股,痛苦的大嚷起來。 

  爸爸收回了一臉笑意,嚴肅的說:“還沒有學,你怎麼就可以放棄呢!你這樣太沒有毅力了!”我看着爸爸冷冷的面孔,只好屈從。 

  爸爸拉着我的雙手,面對着我,慢慢的後退。我在爸爸的帶領下一點點的向前挪,一步,兩步,三步···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已滿頭大汗 

  ,爸爸的襯衫也濕透了。這時的我已經能象正常走路一樣的邁步了。爸爸停了下來,他說:“你自己走試試。” 

  爸爸鬆開我的手,我一下子又感到緊張極了,好像是突然間斷了莖的浮萍。我小心翼翼的將右腳向前挪動,一點,一點,一點,然後是左腳 

  ···天!我居然成功了!我又試着走了幾步,沒摔跤!“太棒了!爸爸,我學會了!”我高興的向身後的爸爸叫道,為了證明我真的會了, 

  我有走了幾步給爸爸看,可到了第5步時——“轟——”我又摔了一跤。比先前的那次更疼,我不由難過的哭起來。 

  我不想學了。我在心裡叫道。突然,一個踩着滑輪的大哥哥從我身邊“嗖_”一過,看着他神氣的樣子,我是多麼的羨慕啊!我咬了咬牙, 

  艱難的爬起來,我堅定的看向爸爸,爸爸也明白了我的意思——我今天一定要學會滑輪。 

  就這樣,我一次次的摔跤,一次次的爬起,天色漸漸暗下來了,要回家了。而這時的我呢——已經能自己慢慢的走完一圈廣場啦! 

  回家的路上,回想起今天學滑輪的經歷,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就是勝利,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夠 

  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