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一 家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和媽媽都在電信局工作,我是靜寧路小學三年級三班的學生。 

  每天早上,一陣鬧鐘把我們叫醒后,我們就開始準備一天的工作和學習。然後爸爸媽媽去上班,我去上學。 

  放學后,媽媽做飯,爸爸澆花、拖地,我寫作業。我寫完作業,就幫媽媽做飯,切菜、倒水…… 

  吃飯是我們家最歡樂的事情,我們一家人相互說著單位上和學校里的事。什麼讓老師表揚、發星星,我們都在說。一家人其樂融融,快樂無比。 

  晚飯後,我收拾書包,洗漱,爸爸給我檢查作業,簽字,媽媽忙着工作、洗鍋。 

  雙休日,寫完作業,我們就上街去,有時去商場,有時去公園,有時還些東西。 

  看,我們一家多麼各睦呀! 

  靜寧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史 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