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十四歲的肩膀扛起半個家”的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十四歲的肩膀扛起半個家”的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十四歲的肩膀扛起半個家”的讀後感 標籤:十四歲的我作文 十四歲的天空作文 父親的肩膀作文 十四歲作文

  今天,我寫完做業看了一篇非常感人的文章,這篇文章的名字叫“十四歲的肩膀扛起半個家”,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叫金文傑,金文傑是初一的一名男生,

  金文傑除了學校上課的課程表,他還有一張滿滿當當的課外生活時間表,這張時間表就對於他的哥哥和他的奶奶的,因為他的哥哥視力殘疾,奶奶有嚴重的關節炎,

  每天金文傑要五點半就起床,幫哥哥穿衣服,照顧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六點多金文傑就趕到學校。

  周六和周日,金文傑有了更多的時間,他會給哥哥講講笑話,給奶奶揉揉肩捶捶腿……

  我覺得我跟金文傑相比,我太幸福了,早晨媽媽幫我準備好衣服然後叫我起床,幫我扎頭髮;爸爸盛好早飯放在餐桌上,我吃完早飯,爸爸送我去上學。放學了,

  爸爸到學校門口接我回家,在家裡耐心的輔導我的學習,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一樣,我想我要學習金文傑同學,做一個自強自力的小朋友。

  我想爸爸媽媽知道我的想法后一定很高興,我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崑山西塘小學三年級:華文荻

您正在瀏覽: 看“十四歲的肩膀扛起半個家”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十四歲的肩膀扛起半個家”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