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是再平凡不過的了。你隨便找個人問問,恐怕沒及個人知道有我們一家,但對於我們這個小家,卻也不平凡。 

  “天才”+“保姆”好爸爸 

  我的爸爸是所有認識的叔叔阿姨中的好男人。在他們剛結婚後不久,所有的家務事媽媽全包了。自打懷上了我,媽媽的位置就由“小保姆”,一直上躥到這個家的“一把手”。爸爸從此就把家裡的一切事務全覽了。每天縣辦第一件事就是做飯,飯做完了就洗衣。等我們都吃好了飯,他在洗碗,每天幾乎都這樣。怎麼說呢,爸爸有點像忠厚老實的“驢子”,有時,我也會幫爸爸洗一下碗,或者是洗衣。 

  爸爸有一個最大的特點,他很聰明。每次我一遇上難題,他總能很快第解出來。我問他有什麼秘訣,他很賤得一笑,告訴我:“沒有---才怪!”哎,這個小氣的爸爸! 

  “賭鬼”+++“總統”=====媽媽 

  我的媽媽長的漂亮,愛穿新衣服。卻也好賭。她酷愛打麻將好玩“跑鬍子”,但是,她玩“跑鬍子”卻也生疏。一年到頭沒幾次是贏的。每一次她一回家,我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是玫瑰花還是狗尾草?”如果她贏了就會大聲喊出來:“我事玫瑰花!”;如果她輸了,就會沉默。不時用餘光瞟瞟我的表情,然後像小老鼠一樣跑回卧室。 

  由於媽媽的身份,我和爸爸一般都很乖,媽媽命令我,我在命令爸爸。我們都是一級一級向下來的,我是“二當家”哦!有時爸爸有些不滿,我和媽媽親他一個他就很開心! 

  可愛+++邋遢++++++我! 

  我是我們家最機靈可愛的。在我家,我最會講笑話,無論是那一件事,在我口中都可以變成不同版本的冷笑話,硬笑話,軟笑話——————還有我自己發明的“楊氏笑話”,一家人總會被我搞得樂哈哈。但你一進我的卧室,就會看的大跌眼鏡,————————我的擺放是最邋遢的,也最臟,除了一張床可以入眼,別的根本就不想看!因為我一個星期很少收拾,簡直不堪入目。那張床因為我明天都要睡。所以,早上一起來我還有心收拾收拾。因物而異啊。 

  呵呵,這就是我的家!一家人的好戲才剛剛開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