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細節決定成敗

  雙流縣實驗小學6.2班 胡清科

  “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可能都聽過,也知道其中的道理,可總是有些馬虎的人忽略了這些。這馬虎的人就有——我。

  今天中午的時候,當看到數學老師走進教室時,我很興奮。因為每當中午是數學老師來管我們的時候,都會把當天的家庭作業提前發下來給我們做,回家就可以多玩一會兒,再加上每次我的家庭作業幾乎都是全對。所以我特期盼數學老師進教室,可是當我聽到旁邊同學的這一翻對話時,我愣了一下。“昨天的作業一道大題是不是說,只列式不計算”啊?郭曉曉問道。“是啊,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後來幸好及時發現,要不然肯定又要被罰。你沒意嗎?”回答的是韓娜。啊!完了!完了!我全部都計算了,唉,又要被罰了。坐在一旁的我也不禁皺了皺眉,心想:怎麼辦,我了沒認真讀題,也把題都計算了,老師每次都會罰讀題不認真的人。哦,上帝,您要幫我,讓老師忘記這次。只見 蔣 老師走上講台用黑板敲桌子,示意大家安靜。頓時,教室里雅雀無聲,老師把卷子發給兩位同學,讓他們把卷子發給同學們。同時,老師嚴肅地說到:“凡是不認真讀題都要留下來受罰”作業單發了下來,發下來的時候,只是一個孤單的、鮮紅的“?”跳入我的眼帘,我呆住了……

  經過這件事,我再也不敢忽略細節。我將會把“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牢牢刻在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