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我的一家是一朵花兒,那麼我的爸爸就是花莖,媽媽就是花瓣,而我則是最美的花蕊。 

  先說說花莖——爸爸,爸爸在永新公司工作,是個身強力壯的男子汗,寬闊的肩膀承擔起這個家庭的所有責任,你別看我爸爸在公司里一副正兒八經的模樣, 

  工作起來,一絲不苟,在家裡可是個搞笑大王,愛開玩笑,給家帶來許多歡樂。他經常哼着自編的小曲:“我的頭,像山溝……”有時還得意洋洋的問我和媽媽:“我這個大歌星唱的怎麼樣?”我和媽媽都稱他是“快樂的大男孩”。 

  再說說花瓣——媽媽,媽媽是個商人,是個心靈手巧的織毛衣能手,可是最近,為了我的學習,她把店都盤掉了,專門來督促我的學習,特別嚴格。娛樂的時候還會和我下一下五子棋。從中可看出媽媽為我付出的愛,就像花瓣一樣精心呵護花蕊。 

  最後要介紹的當然是花蕊——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子,這就是我。我是岩寺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是個興趣廣泛的孩子,會唱歌,會跳舞,還會彈琴呢,我彈得可好了,還考過了五級呢,看到這裡,你別以為我是個貪玩的孩子,其實不然,我的學習也是狗攆鴨子——呱呱叫,還是人人羨慕的學習標兵呢。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由花莖、花瓣和花蕊所組成的溫馨的家,我的家充滿了愛和歡樂,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