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下學回到家,左瞅瞅右看看,看什麼呢?當然是我的家人了、我的家裡每天熱鬧無比、當然也少不了我的家人、大家來猜猜我們家有幾口人。

  早晨天剛亮,勤勞的媽媽就起來為我們做早飯,每天早上能吃上熱騰騰的飯菜,當然莫過於我老媽的功勞。

  緊接着又一個人起床了,大家猜猜這個是誰?當然是我的小妹妞小妹了,我的小妹只要有一點動靜就被驚醒,我的小妹各個方面都很不錯,當然除了不太愛學習,噓……悄悄地可別被她發現了。

  又有兩個起床了,當然是我的弟弟和我的大妹,我的老弟是被逼醒的,因為成績太差天天被留堂,老師無可奈何,只能讓家長也分擔孩子的學習任務,這不今天又開始了漫長的學習任務啦!而恰恰與我的弟弟相反的就是我的大妹,她學習從來就不怎麼費勁,回回都是名列前茅、而我的弟弟卻為此又是補習又是輔導,讓我們操心操心再操心。

  最後等到我們各自去學校之後、我親愛的老爸才慢悠悠的起床、懶散的樣子卻認真起來無人能及,他是我們家的頂樑柱,無人能比,無可替代的老爸。

  好了現在知道我們家幾口人了吧?勤勞的媽媽、懶散的爸爸。聰明的大妹、大美妞小妹、還有費勁心的老弟和我啦!

  我的家人雖然彼此都少不了拌嘴但是卻無時不刻的散發著陣陣的幸福感包裹着我們全家。

  四年級:薰衣草的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