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至少在我的眼中,家是十分溫馨的字眼,不同於那些感人至深的種種情愛,卻到處洋溢着股股溫情。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儘管我是一個獨生子女,但我從不抱怨:我不曾有一個兄弟姐妹作伴,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 

  NO.1 爸爸 

  我的爸爸是嚴肅的,容不得我們在他頭上作威作福,聲音一響,口氣一粗,訓人的話就脫口而出。然而,我的爸爸卻並非一個愛生氣的人。還記得上次,我跟爸爸鬧彆扭,爸爸眼睛一瞪,那嚴肅的表情,嚇得我淚水直流。我氣得躲在房裡直哭,倒是爸爸,眨眼間便把事兒給忘了,很快敲響了我房間的門,還哼着歌:“爸爸爸爸爸爸爸,親愛的爸爸……整天嘻嘻又哈哈,像個洋娃娃……”還笑嘻嘻的對我說,“妮妮,走!我們去玩兒吧!”我這老爸的脾氣,讓人難以捉摸,可以說的上是“喜怒無常”吧! 

  NO.2 媽媽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媽媽的期望,媽媽對我的要求可是極嚴格,雖然,媽媽不及爸爸的威嚴,但是,若想要威懾到我,那可就綽綽有餘了。“快去做作業!”“書背了嗎?”“不要總是記得玩”此類話語不知何時,便成了媽媽的口頭禪。雖然媽媽的要求很嚴格,但我能在生活中處處感受到媽媽的關心。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調皮是我的天性,我興緻勃勃的跑到池塘邊看媽媽洗衣服,一個不小心,就掉到了水裡,不識水性的媽媽竟奮不顧身的撲下來救我,儘管後來還是一位伯伯就起了我們倆,但是,媽媽這樣的舉動,無疑讓我分外感動。媽媽雖然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但生活中,媽媽給予的處處溫情卻更讓我難以忘懷。 

  NO.3 我 

  我是開朗、活潑的,性子樂觀的我,不去找生活中的錯處,不鑽牛角尖,容易和人相處,希望身邊的朋友們能和睦的我,似乎是一個特別沒有主見的人,或許是屬於那種牆頭草類型的,其實,你若是真的這樣看我,也許就過於片面了,至少我自己不這樣覺得,若是和我關係比較好,在這樣的你面前,我才能無所拘束,才能展現我極富個性的一面,的確我不是一個內向的人,這一點毋庸置疑。我可以和身邊的每一個人攀談得很投機,因為,和諧相處就是我的做人之本。 

  尾聲 

  我們是快樂的一家人,我的一家,是和諧的家庭,在我的家裡,時時都有一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