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天天都很忙,老是沒有時間陪我玩.我的爸爸很慈祥,也很幽默. 

  我的媽媽很溫柔,就是發起脾氣來有點可怕.我的媽媽頭髮很卷,還戴着一副眼鏡. 

  我的姐姐其實就是"ASHLEYCHEN".她天天上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是她的酷愛.現在上5年級的她語文卻比我差.因為,她兩年沒有讀語文了.她老是用一些可怕的語句來威脅我.我很喜歡她寫的"魔法少女",因為我喜歡科幻小說. 

  我的小狗名叫"仔仔(zai zai)".它非常可愛,全身白茸茸的,全是毛.我可喜歡它啦! 

  剩下一個就是我啦!我正在讀3年級,今年8歲.我喜歡滑稽而瘋狂的人(就像我老爸!).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都很快樂,自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