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王欣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王欣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真情,無處不在。其實愛並不需要轟轟烈烈。它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一句安慰,一句感謝。

    記得那一天下午,我放學了。那時天氣十分惡劣,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感覺到很冷,便告訴爸爸。爸爸聽了,馬上脫下了他身上穿的那件厚厚的棉衣披在我身上。這時,我的身上比剛才暖和了許多,而且心裡不由得湧出了一股暖流,傳遍全身。

    這時,我看見爸爸身上只穿了一件襯衣,我馬上把棉衣推給了爸爸,爸爸說:“沒事,我不冷,你穿着吧。”爸爸說完便用一種和藹可愛的目光望着我。

    這時,我熱淚盈眶,因為爸爸送給我了一種愛,那種愛是廣博無私的。爸爸的這種舉動詮釋了愛的真諦,是不需要任何回報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王欣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王欣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