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嘮里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嘮里嘮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嘮里嘮叨 

  在我眼裡,爸爸有時是一位嚴厲的家長,你不能觸動他的威嚴;有時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們一起開心打鬧;而有時又像位慈愛的母親,嘮里嘮叨。 

  爸爸對我特別嘮叨,他的嘮叨無處不在。 

  每當天氣轉冷的時候,爸爸都要嘮叨個不停:“把衣服穿厚點,別把你自己給凍着了,小心感冒。”可我總是把他的話當耳邊風,還是把衣服穿的很少,但過了幾天,果然感冒了,只聽我爸又在嘟嘟囔囔:“看,前幾天叫你把衣服穿厚點,你就是不聽,好了,這下感冒了,你吃藥快樂嗎?”我聽了,朝他吐了吐舌頭,唉!也是——不聽老爸言,吃虧在眼前。 

  在學習上,爸爸對我更是嘮叨。當我學習態度不端正時,他一定會說:“你看看你自己以前多好學的,現在變成什麼樣了!你把人家王騰看看。”在我作業沒寫好時,他又說:“你看你,寫的什麼作業,亂七八糟,重寫!”在我把字寫錯時,他又叨叨:“你怎麼寫的,都能把字寫錯了,可見你的心在那放着呢!”當我作文寫的不好時,爸爸的嘮叨聲漸漸向我來臨:“你看看你,開頭是怎麼寫的?人物對話時為什麼不加冒號了?” 

  平時,爸爸還對我有個十分好笑的嘮叨,每天下午放學,我爸爸要走,留下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他都要對我說三不許:一不許動電,二不許動火,三不許爬窗戶。這三不許我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因為從一年級我就開始聽三不許了,我已經聽了三年了。可憐的我呀,什麼時候我的耳朵才能躲開“三不許”呢? 

  有一段時間,爸爸回老家了,我的耳朵終於清凈下來,但我忽然覺得不適應起來。到了晚上,我好長時間都無法入睡,因為我知道,我早已習慣了爸爸的嘮叨,早已習慣了爸爸對我那深深的愛。 

  “爸爸最愛你這個壞傢伙了!”今天,當爸爸第N次對我嘮叨着這句話時,他的雙眼依舊充滿無限溫柔。 

  爸爸的愛,在我的世界無處不在,充滿了我的每一天。 

  爸爸的愛,嘮里嘮叨,永遠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嘮里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嘮里嘮叨 暫無評論